【叶黄】逆天 (10)【完】

  • 完結撒花~
  • 架空設定
  • 中篇
  • 主CP葉黃
  • OOC

 

---------------------------------------------------------------------

【叶黄】逆天(10)

 

「亲爱的,醒吧。」

眉心传来温暖湿软的触感。他睁开湛蓝的眼睛,朦胧地看向身边的人。

伸手拉着那人的衣袖,生怕他再次离去一般。

「叶修。」他凝重地看向叶修,眼中犹如深海,放满各种感情。「不要再离开我。」

 

叶修轻笑了一声,「一切如少天大大所愿。」他轻吻对方的手背,深情地紧盯黄少天眼底的海洋。

「做得到吗?」黄少天歪头问。

叶修拿起却邪,递给黄少天,自己捧着冰雨。

「做得到。只要哥放弃一叶之秋的神号就可以了。」他说得平静,仿佛在叙述一件事不关己的事情。

「放弃了的话你就永为凡人,必须经历生离死别,轮回转世。你会失去……」

「没有你在身边,永生是毫无意义的。」

不用再多的话语,黄少天握紧手中战矛,用力挥向叶修手中的冰雨,两件武器撞击发出清脆的声音,然后同时碎裂,化成零散的碎片,落在两人身旁,他们紧抱对方,忘我地热吻。

 

他们相遇、分离,兜兜转转,好不容易才回到对方身边,如今不会再轻易放手。

 

「老叶你好过分诶,还要跟以前一样用你弟弟的名字骗我,你要怎么补偿我。」

带点惋惜地捡起冰雨的碎片,那是魏老大送给他的剑,是他与叶修一同出生入死的伙伴。

叶修站在他身后,拿出一把剑:「我身上只有这把吸血光剑,不知剑圣大大赏面不?」

他接过设计简单的剑,打量了一番,笑说:「垃圾!」

他心想:没关系,失去了心爱的光剑,却寻回毕生最重要的人,失去什么都值了。

 

后来他们两人一同离开神殿,在世界四处游历,最后又回到荣耀大陆,定居于海边的兴欣城。

 

「少天,如今我失去神号、王位,你还愿意跟我永远跟一起吗?」

「即使并非王者、并无神力,我也一样爱着你。」

 

【完(?)】

 

「现在谁继承了一叶之秋的神号?」

「孙翔呀」叶修 漫不经心地说,手指游走在黄少天的金发中。

「我日!老叶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叶之秋怎会是个逼?」享受着对方轻柔的动作,后颈被有意无意擦过,痒痒的。

「他会成长的。」绑上发圈,他轻吻对方白滑的后颈,「可况,我有你就够了。」

 

——我只为你一人而生——

 

【完】

 

---------------------------------------------------------------------

 

【后记】
终於完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谢喜欢这篇文的人!还有各位留言给我的小天使<3

叶黄真的是很棒的CP,两人性格都很强烈,写起来很开心。希望没有OOC得太严重吧。
这之后应该会写一篇肉作番外,写完后还要补周黄的肉。(第一次写肉希望不会难产)
写完就要开ABO坑了!!!!

 


评论(3)
热度(41)

碧纱窗下水沉烟,棋声惊昼眠。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燃。
----------------------------
主吃叶黄、周黄
也吃王黄、喻黄、all黄

产文速度较慢。
语文能力有限。

日常装出黄少天般活泼好动,
但其实内心住着一个周泽楷。

心累。

© 还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