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第25题—凝视彼此的眼睛

  1. 借用的三十题梗,出处

  2. 练笔短篇

  3. 小学生文笔,玻璃心,第一次发同人

  4. 坑文高手,尽量不写长篇

  5. 深爱叶黄(也爱all黄)我天就是要好好疼爱的(但我也爱看虐文呀,怎么办?

  6. 这篇是傻白甜日常,很短

  7. 真的很短

----------------------------------------------------------------------------

【叶黄】第25题—凝视彼此的眼睛


叶修喜欢黄少天活泼开朗的个性,他像一颗炽热的星球,身边总被亮光包围,整个人都闪亮亮的。


黄少天跑在前头,一边催促跟在身后的叶修,一边奔向新开张的甜甜圈店。叶修加快脚步走到他身边,嘴上不忘调侃:「少天大大还小吗?哥很忙,没时间当小屁孩的保姆。」对方如他所料马上展开反击,喋喋不休地爆出大量文字泡,嘴巴开开合合,露出可爱的虎牙,呼出一团团白烟。


叶修看着小话痨被冻得红通通的鼻子,再望望对方红润的双颊,说得太急导致他快要缺氧,但嘴上仍然不饶人。再往上一点,是映照着霓虹灯及繁华街道的闪烁双眸。


叶修喜欢黄少天的眼睛。他的双眼流露着各种情感,就如同他的存在一样,那么的明亮、那么的纯真、那么的美丽,仿佛染上了星宿的色彩。


叶修喜欢自己的身影佔满他的双目,正如此刻,黄少天的双瞳只倒映着叶修一人,只此一人,犹如他眼底的星海只容得下叶修一人。


刚才还在发表甜甜圈美好论的人渐渐地减慢语速,脸上的绯红加深了几分。在他的注视下,眼前人只能呢喃出只言片语:「我说……老叶……你干嘛一直……一直盯着我?」话语溢出时,黄少天尴尬地移开目光,眼神犹豫地游走在叶修与地面之间,视线不知放哪才好。


黄少天抽离视线时,叶修觉得心像被掏空了一块。抬起那人的下巴,不让他躲避自己的目光,他要寻回那块碎片,弥补胸口里的空虚。贴上对方微凉柔软的唇,深深地吻下去。


分离时,对方有点失神,叶修满意地凝视被他添上水雾的双眸,扯开一个恶作剧般的坏笑。在眼前人羞得爆发前牵起他的手,笑着回头说:「剑圣大大不是说要吃甜甜圈吗?走吧。」


感受着彼此手心的温度,怀抱幸福,两人牵着手的背影没入茫茫人海。

 

 

【完】
----------------------------------------------------------------------------

后记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我的第一次献给叶黄了(羞///
希望大家会喜欢(虽然文笔很别扭,我已经努力了(哭)
很喜欢这样相处的叶黄,温馨的小情侣真可爱,我喜欢看老叶宠着少天,少天是大家的小公举!!!


评论(2)
热度(21)

碧纱窗下水沉烟,棋声惊昼眠。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燃。
----------------------------
主吃叶黄、周黄
也吃王黄、喻黄、all黄

产文速度较慢。
语文能力有限。

日常装出黄少天般活泼好动,
但其实内心住着一个周泽楷。

心累。

© 还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