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逆天 (9)

  • 架空設定

  • 中篇(还有一章完)

  • 主CP葉黃

  • OOC

 

------------------------------------------------------ 

【叶黄】逆天 (9)

 

叶修与黄少天初次相遇是在恶魔横行的埋骨之地,叶修嫌跟着嘉世战队讨伐没有效率,把其他人丢在后头,单人匹马以却邪杀出一条血路。杀得兴起时,他察觉到枯树后有动静,刀剑撞击的声音刺耳得很。他绕过枯树,发现一名金发少年正与一只低级骷髅怪搏斗,还处于下风。
少年的金发随着动作飘荡,像金丝一样晃着光芒,他的存在与黑暗的森林格格不入,他动作灵活,但经验不足,无法把握骷髅怪的弱点。

叶修饶有兴致的站在一旁看着对方努力,最后放了一个火属性炫文解决骷髅怪。

那人狼狈地站起,朝他比出中指,狠狠地骂:「你以为我会感谢你吗?你以为自己很强很厉害就可以如此羞辱别人吗?我呸!本少才不用你出手。你等着瞧,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你的!」

叶修不以为意,跟对方说:「哥等你。」就转身离开。

 

后来他才知道当天遇到的少年是蓝雨的新剑客,小小的剑客将成长为能与自己并肩同行的剑圣,而剑圣将会成为斗神一生最重要的人。

 

 

叶修环视熟悉的景色,无奈地笑了声,叹气说:「还真是恶趣味。」心里却祈求着,不希望此处成为与他成为初次见面和见最后一面的地点。

 

绕过枯树,他的目光定格在倒在树下的人,那人的胸膛被冰雨刺穿,滚烫的血液从伤口流到地上的血泊中。

心如刀割,他拔出冰雨,按着对方的伤口,黄少天仍有微弱的气息,但已经失去意识。

在他忙着抢救时,有人接近他的背后,用利器抵着他的颈侧。他抓紧千机伞,翻身滚往左边,与来袭者拉开距离。

敌人身缠黑雾,看不清楚容貌,他说话的声音沙哑刺耳:「好久不见,一叶之秋。」他举着却邪,指向叶修。

「呵,哥可没时间陪恶魔玩。速战速决吧。」

恶魔提着战矛衝向叶修,用力挥下,战矛的尖峰在叶修鼻前落下,只差分毫就伤及他。

叶修的千机伞向前捅,刺中对方腹部,不给对方喘息的时间,他打开伞,把对方弹出去同时伞顶发射几颗子弹,直击恶魔胸口和腹部。

神力不足的斗神,战斗力丝毫没有减退,他仍屹立于众神之上。

他乘胜追击,毫不留情地挑起恶魔,再落下重重的攻击,他的打法变化多端,难以预测,每次出击都瞄准要害,战斗力甚至比以前更高。恶魔无力反击,节节败退。


在举起千机伞准备了解手下败将时,他的胸口被利爪刺穿。他往后一斩,把身后偷袭的小怪一击杀死,在分心对付小怪之际,前方的恶魔把却邪刺向叶修腹部,他吃痛的倒抽一口气,跌坐在地上。

对方发出嘶哑的笑声。不愧是恶魔,从不光明磊落地战斗,以前他总放心把背后交给黄少天,如今人不在了,他的后背失去防守。

他尝试推出却邪,反而令战矛更深入他的腹部,浓烈的铁锈味在森林中肆虐,他觉得头昏脑胀,双手不受控,身体发不出一丝力气。他看向枯树下的人,恶魔的身影挡住了他的视线,叶修无法看清黑影背后的黄少天,他无奈地闭上眼,心中惋惜临终也无法见爱人一眼。直至临终,他们仍无法以相同的身份生活;到临终之时,他也无法兑现和他永远在一起的承诺,甚至无法保护他。

 

「叶修!!!」

猛然睁开眼,黄少天威风凛凛地挥着冰雨,用力劈过来。瞬间,他的身影与战斗中的夜雨声烦重叠,他是战场上的光芒,是绝望中的光芒。蓝色光剑穿过恶魔的身体,黄少天仿佛用尽身体的所有力气般倒下,唯有双眼坚定地望着叶修。

叶修捞起地上的却邪,直击恶魔的心脏。顿时恶魔灰飞烟灭,尖叫着消失了。

 

 

 【TBC】


评论
热度(27)

碧纱窗下水沉烟,棋声惊昼眠。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燃。
----------------------------
主吃叶黄、周黄
也吃王黄、喻黄、all黄

产文速度较慢。
语文能力有限。

日常装出黄少天般活泼好动,
但其实内心住着一个周泽楷。

心累。

© 还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