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媒妁之言(Step 4)

-叶黄ONLY

-ABO设定

-傻白甜(傻是傻得要命的郑轩94.99999%、白是白斩鸡的白5%,甜是奶茶的甜0.00001%)

-郑轩、黄少天视角

 

前文:Step1 , Step 2  , Step 3

--------------------------------------------------

全明星周末,剑圣粉纷纷在微博哀嚎,水嫩的黄少天只昙花一现,登场两周后又换个形象了,粉丝还没舔够呢,联盟还没决定要他拍宣传照呢,太过分了!失望的粉丝只好翻着数量少得可怜的资源脑补。

 

或许只有黄少天身边的队友才知道那副幼齿的模样带来了多大的麻烦。

 

》》》Step 4  善用天性

身为Alpha或Omega,你的信息素、发情期、易感期并不可耻,放心展露你的天性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嗯......这一条太危险了,略过不试。”全员一致赞同喻文州的结论,他们不会放任队友做那么危险的事情,再者,黄少天也未必愿意。

 

自从上次的失败,队内气氛有点阴沉,黄少天敏感地注意到了,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但一直努力地鼓舞着队友。

 

他顶着那头黑发在训练后喋喋不休,一回说什么“队长我订左只白斩鸡,系你上次话好吃果间鸿楼,阵间送到我地一齐食好唔好?”,转头又勾着徐景熙的肩压着嗓子说“阿熙,今晚食唔食宵夜?上个礼拜后门对面街开左间新店,听讲唔错,今晚一齐去好唔好?”

 

他总是这样。郑轩心里纳闷。

 

午饭时间,黄少天叼着汤匙刷微博,表情有点僵硬,脸上透露出一点不耐烦。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率先问道。

“唉,太麻烦了。”黄少天收起手机,喝了口汤,见喻文州还在等他解释,又放下汤匙,“我的粉丝说我不放自拍照。我说,我这副模样怎么拍得下手,下星期我就染回金发,还是蓝色好呢?跟我们战队很配呢。啊!还有小卢!快还我东西!”他揪着卢瀚文的耳朵,小剑客喊痛,他松开手,转火喻文州,“队长!把我的长裤还我啦!现在什么天气!亏你还说热!大冬天诶!冷得我瑟瑟发抖了,队长你就可怜一下我,把裤子还我好吗?”

 

“好,不过少天要先吃完碗里的秋葵。”喻文州眯起眼笑,在旁边的郑轩感觉中了流弹,不寒而栗。他看着黄少天皱着鼻子吃秋葵,吃一块喝一大口汤,吞药般灌下去。黄少天刚才回答喻文州的问题,总觉得有点违和,却说不出什么地方不对。

 

全明星前,蓝雨决定办一个圣诞握手会,在选手放假前给粉丝一点福利。

 

当日,主力队员都有出现,他们一致穿上白色衬衫,然后每人戴着一种圣诞装饰,卢瀚文带着小鹿角,喻文州头上的是圣诞帽,郑轩发边别了个冬青发饰,黄少天领口系了一个可爱的铃铛,用圣诞色系的丝带绑着。

 

他们按粉丝要求签名合照,寒暄几句,每人大约有5分钟的交流时间。勾着嘴角送走一名粉丝,郑轩看着不见尽头的队伍只觉得很累,他本来就不太擅长交流,相比身旁如鱼得水的李远,他简直是沟通上的小白。快点完结吧。他心里叹着气迎来又一位兴奋的女粉丝。“压力山大啊。”

 

握手会中场休息,最后一名粉丝笑着离开会场,大门一关,郑轩马上趴在桌上休息。太辛苦了!

 

“阿轩你要喝奶茶吗?“耳边传来黄少天的声音。

 

”珍珠奶茶少甜,加红豆。”他头也不太回答。

 

“好的好的!别死啊,本剑圣很快就带喝的回来了。”之后,郑轩听到一阵叮铃叮铃的,知道黄少天跑出去买奶茶了,睡着前,最后在他脑中出现的是:原来那个铃铛响得那么清脆。



“......哪儿了?“模糊中有人在说话,应该是队长的声音。

 

“三十分钟了,休息时间快过了,要出去找吗?”是李远的声音。

 

 ”可能还在排队吧?“这是宋晓,看来黄少还没回来。

 

”现在不是饭点,人应该不多吧,先跟保安说说吧。“喻文州急冲冲地在身边走过,郑轩醒过来,抓抓头发,跟了上去。

 

过了约十分钟,经纪人来到他们面前,说黄少天进医院了。

 

保安在小巷找到被诱导发情的黄少天,大概是有策划的跟踪狂,在黄少天落单时对他出手。



-----------------

黄少天被压着手,对方捂着他的嘴不让他呼救,把他推向小巷阴暗处。他挣扎得激烈,脸皮都蹭破了,可是在霸道的信息素下,他手脚渐软无力。

 

他知道这个人,一个半星期前就收到来自这个人的讯息骚扰,一开始只在微博私讯,黄少天把他拉进黑名单后,对方居然拿到他的联络方法,从各渠道骚扰他。讯息内容起初还是喜欢黄少天、喜欢现在的造型、想跟他交往之类的;到了近日却越来越露骨,想标记他、想让他怀上自己的孩子,还有更过分的。

 

无断轰炸让黄少天觉得害怕,他不想麻烦队友,所以对他们只字不提。事情只跟经纪人提过,对方保证战队会注意,并让他自己小心点。他只好安慰自己对方只是说说,并没有实行的胆量。

 

但他错了,错得离谱。这个Alpha现在发了疯似的扯//开他的衣领,胸前的铃铛跌落地上,叮铃叮铃地滚远了。他喉间发出哀//求的声音,眼角泪水像连绵的河。他绝望地发现自己已经失去所有反抗的力气,只能祈求有人出手救他或对方突然醒悟。

 

那个Alpha舔上他敏//感的腺体,毛躁的短发在他颈//侧流连,胡渣刺痛他滑//嫩的皮肤,牙齿随时狠//狠咬//穿那块香//腻的地方。

 

不要!好呕心!

 

,Alpha粗//喘着兴奋地摸着如丝般的肌//肤,一手粗//暴地蹂//躏着白//皙的胸//口,一手捧着那纤//细的腰,渐渐往/下/探/去。

 

快来救救我!老叶......

 

”双手举起,不要乱动!“

 

身上的人停下动作,黄少天勉强抬起头,来的是蓝雨的保安。

 

果然不是老叶呢......

 

-----------------

握手会浑浑噩噩地完结,郑轩他们赶到黄少天所在的医院,发现那人正坐在病床上吃奶黄包。

 

”哦!来了吗?辛苦了!握手会顺利吗?粉丝见不到我大概很伤心吧,我看迟点再补办一场我的个人握手会好了。”黄少天见他们进来,扬起一个开朗的笑容,就像往常一样。

 

“发生什么事了?”郑轩走近床边,看见对方脸上的纱布,担心问道。

 

“没什么,摔了一跤而已。”对方继续嘻皮笑脸,奶黄包馅流满一手也浑然不知。

 

“摔了一跤会进Omega疗养病院吗!”郑轩失控叫道,知道医院名字时,他们也猜到事情的大概了。

 

“......”黄少天沉默着低下头,回避他的视线,软软的额发遮着他的眼睛,“对不起......奶茶打翻了......”

 

“笨蛋!怎么这么笨!蠢死了!真的蠢得要死!”郑轩扯着嗓门骂道,他恨死了黄少天的新造型,这头该死的黑发还是他提议的,自己他妈的到底在想什么!还有今天,居然放任黄少天顶着这么一个造型独自出去!黄少天遇到麻烦,他早该察觉到的!还说什么多年来的战友!真他妈的笨死了!

 

什么恋爱攻略,媒人计划!统统见鬼去!他们做了什么?只令黄少天难过而已!

 

他顶着红了一圈的眼眶,抓着黄少天的手咆哮:“黄少天你听着!不准勉强自己!大不了我娶你!”

 

《TBC.》

 

-------------------------------

感谢喜欢、推荐、评论!更文后lofter跳出各种通知真的让人很开心。很温暖。谢谢。

 

咳咳!到了这里文章走向似乎变了郑黄hhhhhhh主角叶修居然只出现了两句,还不是正式登场,一直都是轩儿实力卖萌耍帅呢(叶神投来怨恨的目光)大家放心,这篇是叶黄!叶黄!叶黄!没有其他CP(大概),变态非礼黄少那段我写得好生气!!放开那只咸猪手!!!!!!让我来!!!!!!(被老叶扔开)

 

中间出现了两句粤语呢,第一句是:

”队长我订了只白斩鸡,是你上次说好吃的那家鸿楼,待会外卖到了我们一齐吃好不好?“

另外一句是:

”阿熙,今晚吃不吃宵夜?上星期后门对街开了一家新店,听说不错,今晚一起去好不好?“


其实只是想写说粤语的黄少啦,很亲切很可爱~


评论(49)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碧纱窗下水沉烟,棋声惊昼眠。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燃。
----------------------------
主吃叶黄、周黄
也吃王黄、喻黄、all黄

产文速度较慢。
语文能力有限。

日常装出黄少天般活泼好动,
但其实内心住着一个周泽楷。

心累。

© 还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