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媒妁之言 (Step 2)

- 叶黄ONLY

-ABO设定

-傻白甜(本章:傻50%白“白月光的白”30%甜“糖醋排骨的甜”20%)

-郑轩视角


-久远的Step 1→戳我传送

-------------------------------------------------------------

叶修和周泽楷的绯闻风波没有在群里沸腾很久,职业选手其实都习惯了这种捕风捉影的报道,只是这次的主角太劲爆,值得拿出来嘲讽一下而已,然而两位大神平常在群里也甚少出现,这次突发讨论更从头到尾不见人影,看来是不打算解释了,而轮回战队翌日发出“不介入队员恋爱关系“的公告更是惹来不少猜测,让人不禁再次怀疑事件的真伪。

 

》》》Step 2 留意目标身边的情敌

一个完美的对象当然会惹来不少狂蜂浪蝶,而你的责任是不要让人乘机而入!

 

那次“相亲”后,喻文州察觉到剑圣对叶秋无感,可惜了一会就重新考虑叶修了。

 

“嗯.....这边说要留意情敌呢。”蓝雨众人(黄少天除外)再次出现在会议室,喻文州身后的白板上,叶秋的名字可怜地被画上一个大大的叉,表示这名总裁被彻底排除在计划之外了。他们的队长翻着粉红色的“教科书”,“现在看来,周泽楷是最大的对手呢。可是,我们不能忽略潜在的危机,你们知道叶神身边有谁对他有意思吗?”

 

“报告队长!”徐景熙忽然举手,“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准奏。”

 

徐景熙深呼吸,然后手臂一提,向左一指,指尖戳着郑轩的额头,“那天我看见郑轩在论坛看关于叶神的帖子,还说了“自己爱上叶神了”!”

 

“卧槽!冤枉呀!”郑轩马上吓醒了,连忙摆手澄清。

 

“想不到啊。阿轩,这些年来你辛苦了。”队长用着危险的眼神看着自己,郑轩吓得冷汗直冒,身边的队友也全化成恶鬼,仿佛下一秒就会扑过来把他撕成碎片。

 

“杀无赦。”喻文州一声令下,其他人马上涌上,向他进行挠痒痒攻击。

 

“从实招来!否则要你好受!”徐景熙仿佛审判官一样,声色俱厉的神气得不得了。

 

“我说!我说!大人饶命!”郑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在折磨中高声讨饶,队友也停下来等他辩解。

 

“你们误解了!我说的是“看了那么多资料,我都以为自己快爱上叶神了!”我没有那般非分之想!真的!信我!”他说的那么的诚恳,真诚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终于打动队友,放他一马。

 

这次会议在胡闹中结束,可是当他们以为最大威胁是周泽楷时,新的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五雷轰顶般降临。

 

宋晓从同期生兼兴欣队员方锐口中得悉叶修似乎有一个恋人;在喻文州跟苏沐橙求证后,几乎可以完全确定这个说法了。

 

叶修在世邀赛后买了手机,而且每晚都会通一次电话,时间或长或短,但电话响起时,他必定远离其他人接听,根据方锐的描述,叶修听电话的表情,跟偷情的老男人无异,笑得一样猥琐!苏沐橙补充,那是恋爱中的虐狗表情。

 

还有一次,大约三个月前,叶修带着一身Omega信息素回到兴欣,虽然他立即用了除味剂,但已经瞒不住鼻子灵的方锐。

 

总括而言,叶修似乎有一个稳定交往中的神秘小O。

 

“队长......我们该怎么办?”跌入冰点的空气中,李远开口问道。

 

一番细想后,喻文州缓缓地说:“嗯......看来要试探一下少天了。先透露一点给他听,然后看看反应如何吧。”郑轩看着思考中的喻文州,突然起来不好的预感,接着喻文州就对上他的目光,那个可怕的笑容再次直击郑轩,“阿轩,是时候表现你的忠诚了,你来跟少天说吧。”

 

郑轩欲哭无泪,。“压力山大啊!不过你要让我去,我就去。”

 

当晚,郑轩在食堂“偶遇”黄少天,那人正拿着餐盘在跟食堂大妈说话,郑轩走近发现他在央求大妈用秋葵换糖醋排骨。

 

“队长说让黄少多吃点秋葵。”郑轩冷不防地说了一句,然后就让黄少天狠盯了一整晚,直到郑轩帮他吃下那份加大秋葵沙拉,再赔他五块糖醋排骨,黄少天才肯听他说话。

 

“听说叶神在谈恋爱。”对付黄少天用直球最适当,这是郑轩结合多年经验所得出的结论,绕圈子说话最后吃亏的是绝对是自己,论带跑话题,对面这位可是大师级的。

 

“咳咳咳咳咳......”正在喝汤的黄少天被呛个正着,咳得眼睛都红了,“你、你说什么?”

 

“苏沐橙说叶修藏着一个Omega。”郑轩冷静地递上纸巾,悠悠地说。

 

“说什么傻话呢?老叶那种万年宅男是恋爱绝缘体,怎么可能谈恋爱呢?我说那个是炮友吧?听说Alpha欲望一来就是禽兽,擦枪走火什么的、酒后乱性什么的,不是经常听说的吗?不过我深信队长不是这种Alpha,只有老叶那种臭不要脸才会吧。不过他居然找到对象,真的假的?苏妹子说的话不能尽信啊,阿轩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本剑圣痛心疾首,小轩儿居然也被荼毒了......”

 

郑轩知道对方现在很紧张,黄少天从来都不懂说谎,比平时快的语速、跳脱的话题、渐渐变尖的声音,和闪避不定的眼神,一切一切都表示着他在逃避,他想引开话题,他在不安。

 

“炮友不会通电话的。叶修每晚都跟情人通电话。”他不忍补刀,但要说的必须好好传达,他们要决定下一步怎么走。这是为他好。郑轩一直在心里提醒自己。

 

”我、先回房间了。”黄少天扔下这句话就落荒而逃,清楚表明他不愿周璇于这个话题。

 

郑轩看着盘里咬了一半的排骨,有点犹豫后悔自己说得那么绝。

 

回到房间,他打开没有剑圣的蓝雨QQ群,如实报告黄少天的反应。

 

一分钟后,他收到来自喻文州的回答:书中有说过:“如果发现对方跟你性格不合,或者对方对你的追求不为所动,那就表示你不该再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虽然有点对不起少天,但既然叶神已经有对象了,那么我们该排除叶修这个选择了。

 

自进入战队以来,郑轩从来都没有反抗过队长的话,大部分时间他都巴不得有人替他做决定,而且喻文州脑子好使,他的建议可行性很高。可是,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居然发出了一条讯息,那串“不!!!!!!!!!”碍眼地扎在队长那段文字正下方。

 

其他人似乎被这很不郑轩的讯息搞傻了,纷纷说什么“阿轩你怎么了?脸滚键盘吗?”“郑轩前辈你帐号被黑了?”“郑轩居然用了那么多感叹号?肯定不是被黄少天抢手机了吗?”“呔!妖魔!快滚出轩儿的躯体!”

 

讯息已经过了撤回时间,郑轩的大脑也彻底运转过来了,他说:“黄少似乎是真的喜欢叶修。”

 

《TBC.》

----------------------------------------------------

感谢看完!谢谢红心、推荐和评论!

轩儿!真的是我的爱!!好帅好可爱的轩儿(语无伦次)认真时,就像动画里的眯眯眼角色睁眼后那么帅,认真的男人太帅了!!!!!(呐喊完毕)

 

这篇拖了那么久真的很抱歉(你还好说,你还有一篇Heretics呢,难道ABO的拖得最久?)终于续写了这篇HE文了(我必须强调!这是HE的!HE的!HE的!),之前卡文严重,相隔一段时间后,忽然灵感来临(在洗澡时,没错洗澡总是灵感萌生的时间),于是在改动原本打算发展的方向后,感觉可以写出一个更完整也更黄少的故事了,希望接下来能顺利更至完结。

 

近日又看了季后赛蓝雨对阵兴欣那段(不只是为了少天被树压那段噢,其实那段我真的特别心痛少天,不过后来叶黄拉小手加上那句要爱护花草树木居然戳到我萌点),蓝雨真的是很团结很好的战队呢,少天那么重情的人在这个战队真的最适合不过了,我庙是真爱。

 


评论(16)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碧纱窗下水沉烟,棋声惊昼眠。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燃。
----------------------------
主吃叶黄、周黄
也吃王黄、喻黄、all黄

产文速度较慢。
语文能力有限。

日常装出黄少天般活泼好动,
但其实内心住着一个周泽楷。

心累。

© 还寝 | Powered by LOFTER